我的寶貝電腦,現在肯定不是過熱了。

  昨天電腦突然鬧牌氣的關機了,然後關了之後就不給我開了。想說,好吧,那等先讓他休息一下,洗澡完再來開應該就可以了。洗完澡,急的要死的我,開了我的寶貝電腦。啥?!不會吧!才進到桌面,停電!

  (哇勒!原來我家的電腦還會預知停電)

  無聊要死的我,躺在客廳嚇我家的寶貝文鳥。

  (為什麼是嚇呢?因為沒電嘛!動物本來就怕在暗暗的地方……嘿嘿!)

  見到文鳥驚恐的神色,然後一語不發……好無聊啊!

  於是,我決定做件讓浪費錢的事了,去租小說!

  然後我像個瘋子一樣冒著大雨跑到大老遠的微風去租書。(因為我常去的龍依也停電)

  在那裡翻來翻去,得到一個結論:「原來是龍依太爛,以後打死都不去那借了。」

  打不定主意,於是我只好隨便拿了1/2王子租回家看。

  到家之後電來了,我也懶的練功了,拿著王子拼命的看。即時通MSN也懶的上了,因為不知道電腦哪時候又關機。

  漸漸的,跟九封脫離了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  今天,睡到早上十點,有史以來我最晚的紀錄。

  看到手錶時針指向10點,咦?我的手錶壞了嗎?秒針還在動啊!我想想……昨天……啊!昨天我半夜4點才睡。我快速的從床上跳起來。

  噢!頭好暈!又不是喝醉酒,這樣也來個頭暈。

  快速用完日常生活早上常做的事之後,繼續拿起我的王子苦讀。

  下午看眼睛。

  現在晚上,哈哈!我現在網咖打網誌。

  懶的開家裡電腦了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  呃,好像離題了,總之我的電腦應該不是過熱,過熱不會休息了三小時還再給我關機。

  病毒?好像也不是……憑著我的第六感來判斷

  那就是power沒力了……頭痛啊!

  看來老天沒把我的錢渣乾是不會放手了,接下來的日子我必需過著「網咖就是我的家」的生活了。

  ps.因為幫我修電腦的人,最近忙的要死,所以……我還要等他忙完才能修電腦。

  大家該感謝我,在經濟不佳的情況下,拿著大把的鈔票來花。

  不說了,我不能跟第九脫離,練功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nly81810 的頭像
    only81810

    單純蝶

    only81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