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沒有什麼思緒,不知道寫什麼好,只能說:飽食終日,無所用心。
看著一堆朋友都畢業了,也放榜了,而我將要面臨苦讀的日子。(嗚~我不想讀書啦!)
突然有個想法:「那麼拼命做什麼?到最後還不是一場空。」(人死了什麼都沒有。)
一切……一切……,都是為了我的寶貝電腦,即使掛點,也要掛在電腦前,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心願。
所以我要拼命讀書,以後賺大錢,買個3台10萬的電腦:一台用來玩的,一台用來掛網的,一台用來搞雜七雜八的東西用。
所以,有人要陪我讀書嘛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nly81810 的頭像
    only81810

    單純蝶

    only81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