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好久……沒有這麼的用功讀書了,

雖然用心程度不如從前,至少我能拿起書來看,不會睡著。

今天高中第一次的模擬考,但是考試制度不陌生,因為國中也痛苦過。

信心失落,離目標好遠。

問著自己:「我有努力了嗎?」「沒有」

但我放的下遊戲嗎?放的下網路嗎?

之前我能為了讀書,放下電視,拼到半夜,如今我還能做到嗎?

 

間接聽到國中國小補習班老師的話,

他說他意外我居然考上屏北

我該高興?還是傷心?

 

我真的好害怕,怕我的努力,得不到我要的成果

因為曾經有過,從那次之後,都沒好好認真過了

那現在呢?

 

朋友說的是,我何必管別人對我的成績怎麼想

做自己就對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nly81810 的頭像
    only81810

    單純蝶

    only81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