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自己是好的嗎?
原本的精神支柱突然變的不是那麼重要了,這樣會改變什麼嗎?
指南針已經不見了,還要順著預定的方向走嗎?
潛在的思緒,何時才能完全展現?
或許我從來都沒瞭解過自己,但是我一直自己為我很瞭解自己。
或許我只是在克制不想要的自己,忘記了原本定下目標的意義。
或許只是環境框住的限制,讓我迷失了原本自我潛在的思緒。
或許也只是或許,
我只是需要個指南針,或許不能給我答案,
我不懂依然不懂……

私はどんな人ですか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nly81810 的頭像
    only81810

    單純蝶

    only81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