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到工廠的時候
心裡很緊張,因為天生害羞內向的我最怕這種場面了
等了5~10分鐘,另一個同學終於到了,
才一起進去
裡面佈置了很多氣球,超多愛心氣球
桌上也插了約十支的愛心氣球
等開幕主持人說那氣球裡面有東西,我才知道
可是,我不忍心把愛心氣球捏破啊!
好吧!雖然愛心氣球不便宜,不過裡面的東西或許更值錢
心一狠,把它用擠破了,
咦?裡面的東西呢?
找呀找~
我同學旁邊的人剛好撿到,拿了給我,原來裡面藏的是兩張樂透
之後有人去拿了啤酒,發給一人一瓶,當然我也有被分到一瓶
附帶一題:為什麼這桌只有我是女的?
只好拿著啤酒跟他們乾杯。(我比較care的不是酒,而是那是冰的!)
接著陸陸續續上菜了
台上也慢慢開始表演準備好的節目了
我就邊吃著食物邊看表演
7點過後,另一個(同學的同學的同學)終於來了
然後我們還是接著看表演吃東西~
就這樣過了一個很棒的尾牙!

第一次參加尾牙
感覺真不一樣
好像我變大人的感覺 XD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nly81810 的頭像
    only81810

    單純蝶

    only81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