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領完薪水又被我敗家了
發現我的衣服真的不是普通的難買
而且我也決定,我不要再穿男裝了!(恨死男裝了)
連加大尺碼有我的size的衣服也不多…
好不容易看到喜歡的,問了老闆,卻沒我的size
我還問老闆說,這不是加大尺碼嗎?
老闆說,一般都是胖子來買,很少像我這樣高的
我無語,可是我衣服是緊在胸部啊!胖子胸部比我大的很多吧?
改天來瘦胸好了。
看到路上比我寬的女生,很想問哪裡買到牛仔的裙子,
為什麼我都買不到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nly81810 的頭像
    only81810

    單純蝶

    only81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