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又掛啦!
這是掛的真是太奇怪了,
掃完毒之後重新開機,就開不了了

不過那個維修人員好厲害
早上八點送去,下午三點就好了,有效率!

不像之前那家,至少都要兩天起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可是,電腦回來後,奇怪的事發生了,
從巴哈、173、omg首頁都連不進R.O.S.E官網,
朋友用即時通傳給我就可以,
然後再去試了一遍,
只剩巴哈不能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來,又有奇怪的事了,
重新開機後,我的msn呢?不見了!
就像被還原一樣,
可是點安裝檔,他又有顯示已安裝
只好移掉重新安裝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別跟我說,剛灌完又中毒就好…
不然我怕我會得病毒恐懼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nly81810 的頭像
    only81810

    單純蝶

    only81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