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版玩到4等就玩不下去了
因為任務看不懂
然後,只要看到有人打中文,就會找那個人聊天
因為相信,那就是台灣的同胞們!!
好多台灣人玩美版@Q@

如果沒看到有人打中文的時候
就用英文跟外國人聊天
發現一句超好用,只要跟他們說
"my english is very poor"
他們就會用比較簡單的英文陪我聊,
還會對我客氣的說:
"your english is good"
聽了就覺得稍微有成就感。
不過我還是會跟他說:
"my english grade is very bad at school"

可是我不懂,為什麼我在學校的英文這麼爛...
難道是學校教的太深@@??
這個不管了

重點是,我還遇到俄羅斯人!!
他英文不太好,用他們的語言打
我這裡都顯示亂碼,
只好請他也用英文
這個時候更有成就感,因為他英文比我爛
很想問他說,為什麼會來玩這個
可是不知道怎麼問…

再來,時間到了,我該睡了,
大家晚安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nly81810 的頭像
    only81810

    單純蝶

    only81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